close

http://img8.imageshack.us/img8/7586/224201008160055.jpg

 

 

認為自己出生在短壽家的人可將靈符帶在身上或用來祭拜,這將可令你成為長壽的人。

 

「短壽家族」是不存在的

壽命是遺傳的嗎?突然提到這事很多人都會感到驚訝,而世上真有不少人因自己出生在短壽家族而感到悲觀。

一般人或許都不太在意自己家族的人是長壽或短壽吧!親戚中死亡者的年齡都是長壽或沒一個人活到平均壽命的個案是很少的。

筆者父系家族很明顯地以短壽者為多,相反地母系家族卻大多長壽。假如以長壽家族和短壽家族來說,我究竟是屬長壽或短壽的呢?我想除非到死,否則沒有人能得知結果的。

如果你的親戚每個人都很短壽的話,你一定也為自己將短壽感到不安,這是人之常但這種悲觀的心情是最要不得的。人類的精神對肉體的影響很大。

如果自認為「短壽」的人,要想長壽是不容易的。

因此這種人的觀念應積極地改變,你的心裡不妨想著「雖然父母短壽,但我是長壽的,我必須代替他們做無法做的事。所以我應努力地節制,注意健康以便能長壽。希望也能為世人做些貢獻力量的事。」

把自己的這項決定傳入自己的潛在意識中,使它成為長壽的念力,以便能積極地過人生。

靈符的用法

認為自己出生在短壽家的人可將靈符帶在身上或用來祭拜,這將可令你成為長壽的人。

日常生活的心得

即使你所認識的親戚都短壽而終也請你不要在意。你印象中的「親威」,充其量只不過是指父母兄弟姊妹、伯叔父、姑姨的家族、祖父及共兄弟姊妹等罷了。也許這些人以前的親戚都長壽也不一定。

胃癌、心臟、血壓…等必要的檢查一定要接受,以求萬全。常做檢查內心也會感
到安心的。這可說是健康和長壽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a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