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836.imageshack.us/img836/7821/203201008160024.jpg

 

心目中喜歡某人,可使用此靈符,然後藉言此符可「保護你」而交給對方。這對
於增進彼此的親密關係頗具效果。

還沒有愛人的人可使用「結婚運」靈符。
 

舊社會時代裡,倘若和異性一起到某處玩或只要並肩走在一起就算很不得了了,如果被高年級學生看到甚至會被痛打一頓。

再看看時下男女擁肩漫步的快樂樣,使人不禁為時代的改變而心生羨慕。

但是,雖然在這麼開放的社會裡,仍有不少人和從前人一樣為無法交到愛人而煩惱。

在異性面前為什麼會突然畏縮遭致意想不到的失敗,或原來想說的話都說不出來.:這種事每個人大概都有一、二次經驗吧!

這是從前的事了。在學生時代,我曾在某家公司任工讀生,記得有一次我無意地對某位女性說:「你是個好人,我很喜歡你!」。很快地我收到了對方「想見面」的信件,後來我想到那是約會的邀請,心中不免嚇了一跳。

我並無他意,只是心平氣和的說了喜歡兩字,竟會讓對方誤以為是愛的告白。

從這點我知道,即使對方是異性也不要抱著消極的態度,要以對待同性朋友的心情自然地對他(她),這樣才能博得對方的好惑。

不要懷有自卑感

也許你對自己交不到異性感到自卑,認為自己有某種缺陷。

例如「我太矮了!」、「我太胖了!」「我學歷太差…」等等。

但我認為這些煩惱都是無意義的。因為每個人有其特有的性格,而且俗話說「情人眼中出西施」,個人的喜好對象因人而異。

例如有人認為胖是自己的缺點,於是想盡辦法拼命地減肥,但這好比是自己放棄自我的個性似的。

你有你獨特的個性魅力,也許你自己並沒發現,但如果一意地認為自己沒魅力、比別人差,這是多麼遺憾的事啊!而且,為了迎合別人的興趣和價值觀,往往在不知不覺中破壞了自己本來所擁有的善良。

因此,在你和別人比較後為自己的缺點自卑時,請別忘了先發現出自己的獨特個性和優點,然後努力地將它發揚光大。

去除了自卑感時,你將發現自己如脫胎換骨般,充滿信心和活力地和每個人來往。

靈符的用法

心目中喜歡某人,可使用此靈符,然後藉言此符可「保護你」而交給對方。這對
於增進彼此的親密關係頗具效果。

還沒有愛人的人可使用「結婚運」靈符著。

●偶爾要照照鏡子
如前項所述,為了發現自己的魅力和個性,偶爾不免照照鏡子。這對客觀地審視自己和陷入自卑狀態中具有良好的效果。而且,要發現自己的魅力和優點,以加
強信心。只要有信心,對外表的感覺也會好些。

日常生活的心得

不要太在意結交不到異性朋友,因為這會使得你的交際範圍愈來愈窄。不論同性或異性,在交往的基本都是相同的。如果忘記這事而認為和異性的關係特殊,那種交往一定會顯得很不自在。

在自然的交往中會逐漸產生戀愛感情,不久終於形成結婚的意念。戀愛或結婚都由這種目的所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a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