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824.imageshack.us/img824/725/213201008160041.jpg

 

將用紅墨寫上自己的名字和願望。然後把靈符用白紙封起隨身攜帶,心中經常以強力的念力思索著

「我要站起來,即使別人對我有偏見和誤解也決不屈服!」。

 

社會再冷淡也不可灰心

有句話說「憎恨罪惡不憎恨人」。這句話的意思是,即使這個人所犯的錯誤到了無法原諒的地步,

但是對於犯錯的人仍是能原諒的,因為人們憎恨罪惡的心更甚於犯罪的人。

然而犯了罪受到法律制裁的人,即使他的罪已被清算了,一旦再進入社會往往很
難被自然地接受。假如這個人員的悔省了,他想重新做人,社會應該高興地接受他才對,不應老是

在他身上貼著「犯罪者」的名稱給予差別待遇。

然而現實是冷酷的,要想否定誤會和偏見是不可能的,由於事實如此,因此服滿刑期以堅決信心重

返社會的人,往住會屈服於差別和偏見前,以致常有再度犯罪的情況發生。

為了避免這種情形發生,我認為應努力表現得更好,以改變一般人的看法。

但是沒有偏見和差別的理想社會並非一朝一夕所能實現的。刑期服滿,想回到社會的人應持續保持

堅強的意志和決心。

即使別人對你有偏見也不可產生「反正自己不會被社會接納」的自暴自棄心理,要堅信誤會和偏見

一定有解開的一日。

也有為正義而犯罪的例子
犯罪並不全指道德低劣的人而言。有些人過於潔癖或有強烈的正義惑,為了對付邪惡而不知不覺地

使用暴力的事件時有所聞。

的確,這個世界上有些人能在不觸犯法律的範圉內逞私利私欲,這種人或欺侮人或背叛人無所不為



對於這種人有人最後會施以暴力。真正的壞人往往帶著紳士的假面具。

當然,我並不是說暴力和犯罪本身是好事,但不能因為犯罪就自認為「比其它人差」,千萬不能放

棄自己。

靈符的用法

將用紅墨寫上自己的名字和願望。然後把靈符用白紙封起隨身攜帶,心中經常以強力的念力思索著

「我要站起來,即使別人對我有偏見和誤解也決不屈服!」。

邊想著要重新做人邊行冷水澡淨身法

邊淋著水邊想著「我要董新做人!」另外,想平靜心情時,寫般若心經是很好的。一字一字地寫可

使心情非常穩定。

日常生活的心得

不要因為過去曾經犯罪就始終悶悶不樂。

當然,最重要的是須努力償還自己所犯的罪,並且不可再犯同樣的過錯。人孰無過,聖人也會有過

。絕對沒有一個人敢說「我從沒犯過任何過錯!」。

即使犯了過錯也不可一直停留在回顧、反省的地步中,要有強烈的信心勇敢地再向前跨出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a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