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mg36.imageshack.us/img36/9407/202201008160023.jpg

收到喜歡的人寄來情書的秘符

這秘符是使用於希望收到喜歡的人寄來情書的時候。

我既不是美男子,且長相也不怎麼好,是否因為此之故,所以我幾乎沒收過女性寄給我的情書。但我有好幾次為友人代筆,並有獲得成功而被惑謝的經驗。

只有熱情的文詞並不就是全部

情書有各種不同的書寫方式,而若只坦率地寫出自己的心情和衷曲的話,對方也將會躊躇不前的,反之,也可能招致燃起警戒心的結果。

我曾為因單相思而苦惱的一個晚輩,寫了如下的辭句給他參考:

「我經常可看到妳。前天,我看到妳盛裝搭車,是否是去相親呢?我很掛心。我現在也被父母催促和一位妳很熟悉的女性相親,但和妳相較起來,她卻是一個微
不足道的人,我根本無法接受。是否能和我見一次面?並是否能對我明言:「我很討厭你」呢?如此一來,我就會很灑脫地忘掉妳,並和妳所知的那位女性相親。」

這和「妳很熟知的女性」相親的話完全是虛構的。但,這信奏效了,兩個人見了面,並且最後結了婚。

收到喜歡的人寄來情書的秘符

這秘符是使用於希望收到喜歡的人寄來情書的時候。但,對方若不認識你的話就不行。為了不致發生「我雖使用了這秘符,但影星xxx為什麼還沒寄信來的情形」,所以我事先聲明。

首先,將此秘符,貼於佛壇,沒有佛壇時,可貼於每早使用的鏡上,如此那可出現效力。

寫信時要注意

現代可能是由於電話普及的緣故,寫信的人似乎已減少了。但,愛情的告白,若用電話來傳達仍嫌不足。

以電話說出的話會消失,而信可以留到j住後。既可以反覆地看,而且於結了婚經過,了無數年之後,也可以成為年輕時懷念的回憶。但,自己愛情不專心時,也恐怕會成為被對方責備:「這信上所說的全是謊話嗎?」時的證物。

信的效用,尚有其他的。聽著人說話時,即使對方講了相當不合邏輯的話,也不太能發覺出來。但,收到信時,就可以清楚了解對方的思考力,一旦說了不合理的話,就可立即發現。又,從信的書寫方式或字體,也可以判斷對方的性格。

我於年輕時曾和一位女孩通信,但她的信之書寫方式有點奇怪,在信紙的中央寫著亂七八糟的,約六行各寫了十字左右的字。再怎麼都想不通的我,於是停止了與她通信。

情書是任何人都可以寫的。年輕人、中年人、住在老人之家的老年人,至死為止都有戀愛的機會和權利。但,書寫方式,有時可決定成功或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al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